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

「我的學校」作文欣賞

我的學校-光武國小 敖宥湘

        我的學校位在高樓林立的三民區光武路上,沒錯就是那間溫暖又美麗的光武國小,溫馨、快樂、創新、卓越是學校的願景。
        光武國小有一個很有名的藝術季,可以在藝術季上表演的人是非常厲害的,因為評審是非常嚴格的,能站上舞台的人都是經過非常努力的練習,所以才能在上面這個舞台有精采的表演。
        光武國小除了有好看的藝術季表演外,還有一支強大的巧固球隊,他們會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,他們每一次去比賽都有很棒很好的成績,不但是我們的驕傲,也是訝門的榮耀。
        光武國小除了有體育和藝術之外,還有一個非常溫馨的幼兒園,幼兒園有許多可愛的小孩,還有許多溫柔的老師帶領著小孩子們學習。
        我身為光武國小的學童,覺得能在光武國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所以我認為光武國小是一間擁有溫馨、快樂、創新、卓越的學校呢!




我的學校-光武國小  蔡承恩

        我的學校有著美路的校園,學校裡有高大的樹木,漂亮的花、緣油油的草坪,好玩的遊樂器材,高大威武的教學樓,每天,我總是開開心心的揹著書包,踏進這個讓我開心學習的地方。這一個充滿綠意、歡笑的天地,我們在這裡努力學習,快樂生活,充實度過每一天。漫孫在校園裡茂盛的樹給我們遮陽,教學樓裡有著充滿讀習風氣的香味,快樂學習的笑聲,更有老師諄諄教誨的指導,這是多麼棒的一個學校。
        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大操場,那是我們運動、休息的最佳場所,優美的音樂響起,校園也變得熱鬧起來,笑聲、談話聲、喊叫聲,此起彼落,學習老師、志工、園丁,都是校園裡的一份子,開開心心的在這裡渡過一天。
        這就是我的學校,雖然不是數一數二的名校,卻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,也是我快樂學習的地方。
     





我的學校-光武國小  吳濬妍
 
        我的學校-光武國小在高雄市三民區光武路35號。我們學校最不一樣的地方是:我們有幼兒園、巧固球隊、桌球隊……等。學習的願景是「學生為主體,教師為中心」。學校目標還有「溫馨、很樂、創新、卓越」
        後們學校一進去就會看到大草皮,走進去還會看到川堂。一樓的左邊是二年級,右邊是家長會辦公室、幼兒園、健康中心、課後照顧班。二樓的左邊有一年級,右邊是天空之城、木笛班,中間還有大辦公室,裡面有學務處、教務處、輔導處……等。我們學校有木笛班,是從四升五的學生去考試,考上才可以成為木笛班的一分子。光武國小還有巧固球隊,巧固球隊是要三年級的學生去訓練,訓練一年後會出去別的國小比賽,如果贏了,教練還會給隊員一份餅乾。
        光武國小是我們的第二個家,它給我們希望、成就感,以後我們畢業,也會成為社會中的焦點。






----------coming soon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