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「如果我是校長」作文欣賞

如果我是校長    吳濬妍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在教室發呆,我在想當一個校長真好,我對校長印象很深刻,他每天都會經過我們班級,會跟我們全班打招呼,我們則是會說:「校長好!」校長最後會笑咪咪的走過去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本校的校長,我希望飲水機能有冰水,清涼暢快,然後我想要讓全校每一個學生,包括老師,都有一台平板,而且還要每天都不用寫家庭作業,接下來我要規定小朋友早上不用早睡早起起,上午九點再來學校上課。並且每天至少要三節的電腦課,那當然最不能少的就是十分鐘的自由活動啦!同學都可以盡情玩樂。如果我是本校的校長,我可以幫助小朋友開心、快樂,那我會讓全校的小朋友非常喜歡我,真是太棒了!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校長,同學一定會贊成我的作法。但是假如同學都不用寫作業的話,老師就不知道同學學習的程度,來調整教學的進度。為了我們的未來好,認真寫作業還是必要的。







如果我是校長    朱家豪

        校長,一校之長。多麼榮譽的職稱,學校的事情都是校長決定的,如果我是校長,我一定會……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一定會舉辦許多的才藝表演,例如:舞蹈、唱歌以及各種樂器演奏……等的活動。我覺得學生們的成績固然重要,但休閒娛樂也很重要,有良好的身心才會有優秀的學生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爭取在每班的教室裝設冷氣機,因為有舒釋良好的學習環境,才能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率。我也會在校園的各個角落設罝監視器,學生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,學生的安全由我來守護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在上學和放學的時候站在大門口前親切的和家長與學生打招呼,展現親和力,不讓學生們覺得有距離感。我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幸福、安全且讀習風氣良好的校園。







如果我是校長        蔡承恩

        校長,就是學校裡最大的職位,他可以掌管學校所有的大小事;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站在學生的立場為他們著想,讓大家都開心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讓學生使用平板上課,這樣上課的話,會非常方便,每個桌上都設計一個檯燈,讓大家有足夠的光線寫字,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設計讓大家可以舒服的上課教室,夏天吹冷氣,冬天吹暖氣。如果我是校長,我就會把下課原本的十分鐘,加長變成半個小時又三十五分鐘,這樣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校長,那麼讀我這間學校的學生一定會超幸福的,每天都期待著要來學校上課,使用電子產品上課,吹著冷氣上課,多涼爽呀!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高興,因為我可以說要辦什麼活動就辦什麼活動,沒有人可以阻止我,這我我預期每個人的學習一定會更好。







如果我是校長    林宣佑

        校長真是個辛苦的工作,全校他最大,要管的事情也最多,而且又要當全校的榜樣,真是太偉大了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一定會第一個到學校,在小朋友到學校之前在外圍走一圈,確定小朋友上學的安全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重視小朋友的規矩,養成他們守規矩的好習慣,不亂丟垃圾,有禮貌及愛乾淨等習慣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想獎學校改建成使用綠色建築的環境,除了教室清涼,還對環境很有幫助,還可以加裝太陽能板,使用再生能源,減少資源的浪費,並達到省電的效果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把教材變成VR,跳舞時有美麗的舞台,上社會、自然的時候可以直接進去參觀,讓小朋友的學習更有趣。
         如果我是校長,實在太忙太累了,我還是不要當校長好了。








如果我是校長    許小鈞
 
        在我們的學校,我的校長是很特別的,有時候愛搞笑,有時候也很忙,這就是我的校長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把老師們用的電腦更換,讓老師們的電腦更好用,圖書館多加一點新的書,不要讓大家一直看同樣的書,廁所要乾淨,不要有蟲,會讓怕蟲的人不敢去上 ,最好還是一個班級一間。一個星期升一次旗,功課不要太多,也不要有學習單,每天要有電腦課,不要考試,每次都害我被打,不然就是題目簡單一點,偶爾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,午餐吃完可以走一走消化一下,再去做事,上課可以看書,不用穿校服,每天都十二點放學,不要排隊放學,遊樂場有屋頂,不用曬太陽,圖書館蓋在三樓,借書沒有限日期;生日的時候送一個小禮物,每節自然課都可以做實驗,增加一些上課的樂趣,不用每天爬樓梯可以坐電梯,午餐可以自己挑選。如果我是校長的話,就是我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不是大人,所以我想如果成真了,應該會天災吧!呵!我想學校有這麼多規定和限制,一定是為了讓我們更好,因為我們是天真快樂的小孩呀!







如果我是校長        楊承傑
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把上課的時間改成三十分鐘,下課改成二十五分鐘,讓大家先放鬆再上一下課,當然上課的堂數也要多一點,才不會影響大家的學習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上電腦課時可以教更難的東西如:程式,也希望有十分鐘的自由時間讓我們自己操作。希望中午睡覺時可以開放自己在坐位上看書、寫功課,當然也要放一個小檯燈在桌上才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視力呀!
        我也希望上課時可以利用平板代替課本,或是大家頭上都有一臺投影機,可以用觸覺控制。還希望不用寫功課、作文,把學校的操場和籃球場做的近一點,不然我們跑去操場玩一下就又要回去,也想要學校的運動站下課可以開放,,還想讓遊樂器材變得多一點,這樣大家就不用搶來搶去,搶到最後就上課,大家都不用玩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這些事情都要花很多錢,可能學校也容不下這麼多東西,何況現在的學校也很好,我們還不用掃廁所,已經很好了,所以也可以不用再改了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