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「新年新希望」作文欣賞

新年新希望    吳濬妍

        炮竹一聲除舊歲,桃符萬象慶更新。一年一度的新年即將來臨。今年我們全家人會在吃年夜飯互相討論大家的新年願望。爺爺、奶奶的願望是希望我們平平安安長大。爸爸、媽媽是希望我和妹妹在學校努力學習,妹妹則是希望成為桌球高手。而我呢?是希望可以出國遊玩。
       我很想要出國玩,因為世界上有各種美麗的風景:如日本富士山,法國巴黎鐵塔、美國自由女神像及中國萬里長城等。也很嚮往到各國的迪士尼樂園遊玩,有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,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,充滿歡樂的花車大遊行及晚間施放的美麗煙火秀。
        如果我想出國的話,我期許自己好好將零用錢存起來,因為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,出國是我自己的夢想,應該靠自己完成。跟妹妹約定一起出國玩,長大後,還要帶爸爸媽媽出國,讓大家都享受國外不同風情的美麗景色。
        希望是支持我們努力向前的動力,多麼希望大家新年新希望能美夢成真,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記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的道理喔!最後,祝福大家平平安安,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。








新年新希望    敖幼湘

        新的一年又到了,媽媽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我們能變得乖巧一點,而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四科100分,我會有這個願望是因為這樣可以養小狗,外婆的希望是打麻將可以自摸很多次。
        我會有這個願望是因為媽媽覺得我不能照顧自己,所以我也不能照顧小狗,但是我真的很想養小狗,於是我答應媽媽只要四科考100分的話,就讓我養小狗。
        雖然四科考100分的願望有一點困難,但是我會努力達成媽媽對我的期望。天竺鼠也是我喜歡的寵物之一,可是媽媽也不喜歡老鼠,因為媽媽很怕老鼠,所以也不會讓我養。為什麼我的新年希望都好困難?所以我今年要更加努力,感有一天我的願望一定會達成。
        每個人都有新年新希望,有些人的願望有達成,但有些人一直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,我希望自己能夠考100分,就能養小狗,而且能幫小狗取自己喜歡的名字,也可以完成媽媽的希望-做一個乖巧的孩子。








新年新希望    高君綺

        新的一年在這裡跟大家說新年快樂,我們家在這新的一年即將多了一位新成員,就是我的弟弟,我希望媽媽能平安順利的把弟弟生下來,也希望弟弟能健健康康。
        我一年級成績達到媽媽的標準,所以媽媽獎勵我去韓國玩,我二年級的時候成績也達到媽媽的標準,所以媽媽帶我去日本北海導玩,今年三年級我還沒達到,我希望下學期的成績能進步,超過媽媽的期望,那我今年暑假就可以出發前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玩,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旅遊。
        我也希望家裡能夠讓我養小狗和小貓,每次看到別人家養的小寵物,我都好羨慕,我無聊的時候可以陪我玩,我傷時的時候可以抱抱牠,可是奶奶不讓我養狗或貓。
       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,也希望媽媽的服飾生意能生意興隆、財源不斷,希望爸爸的工作能順順利利,我能快快長大幫家裡減輕負擔。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

新年新希望    徐小鈞

        過年了!我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年,我哥哥想要考好試。我媽媽希望我跟我哥哥考試可以考好,然後還可以乖一點,我爸爸希望阿嬤可以健健康康。
        我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年是因為有時候爸爸常常上班很晚回家,媽媽很少跟我們一起玩,,都一直在家,哥哥生氣的時候都不理我,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這個願望,要是達成了,我們假日就可以開心的讀書,開心的玩了!媽媽看哥哥的功課都很生氣,然後我考試看太快,連很簡單的題目也會錯,總而言之就是這樣,這就是我的願望。
        一定還有好多人有願望,我相信大家的願望一定可以達成!祝大家新年快樂、金雞報喜喔!





新年新希望    謝程祐

        時光,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。如今,一年又即將過去,新的一年近了,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我們多少都會對過去感到些許的不滿意,在此時此刻,就是來好好規劃明年該如何改進的時候了。
        俗語說:「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」今年我一定要把握時間用功讀書,希望自己能比去年更進步,面對新的一年,訂立新計畫,更加珍惜時光,不再浪費光陰,平時多閱讀,遇到疑問,必請教師長,反省以往的過失,想必能達到預期的效果,在這即將增添一歲的新年,希望我們都能因為經歷了一年的成長磨練而變得更成熟、懂事,不要再讓從前的無知,使身邊的父母、師長為我們擔心。新年更帶給人們歡樂,更給人們新希望。我希望在未來的一年,能過得豐富而精彩,不要留下空虛和遺憾。在過去的一年,我曾經遇到過挫折,也做過許多錯事,希望這些缺點也像地上的灰塵一樣,隨著大掃除而消失,讓自己更完美。
        希望大家都能把握舊的一年最後幾天,好好努力,為今年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並為新的一年,起一個漂亮的開頭,在新的一年中,以加倍的努力,過的更加的充實。






新年新希望    蔡承恩

         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新年又到了,一切又是新的開始。新的一年總帶給人們無窮的希望,檢討過去,規劃末來,為自己訂立努力的目標,許下美麗的願望,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。
        在新的一年,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,而我也不例外,我的新年新希望,第一,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幸福安康,在過去的這些年,看著父母親及爺爺奶奶,總是為了我們這些孩子辛苦工作,細心呵護著,看著我們漸漸長大,而他們卻漸漸變老,這更讓我們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。
        第二:希望我能更上進,長大以後更有出息,更有能力,將來能做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,如此,才不枉費老師及家人對我的教導。
        第三:希望我們人類要好好愛護地球,由於人類的自私,不僅污染空氣,濫砍濫伐,過度開發,破壞森林……等,讓動物沒有安全的家,更讓地球的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,我希望能從自我做起,進而讓週遭的人都能受到影響,為地球盡一份保護的心力。
        希望我的願望能在新的一年實質,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。





8 則留言: